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爆炸元凶犯纯属恶魔 判处四个终身监禁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埃里克·鲁道夫今天承认,他不仅制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爆炸案,而且还在美国进行多次暴力犯罪活动。

  38岁的鲁道夫承认,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公园爆炸案是他所为,造成了一名妇女身亡,111人受伤。

  此外,鲁道夫曾经在一家同性恋俱乐部施放炸弹、爆炸两个医疗机构、并且还计划爆炸其他目标。

  据悉,美国警方组成了250多人的机构,专门调查鲁道夫所犯下的罪行。直到2003年,鲁道夫才被一名新警察抓获。

  按照美国法律,鲁道夫的罪行可以判处四个终身监禁。据说,警方与鲁道夫达成了协议,不判处他死刑。为此,鲁道夫说出了113公斤烈性炸药的藏匿之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