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再战上海队连败垫底 湖北爆冷领跑诸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展奋报道 4月13日,“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在武汉、广州等六个城市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湖北队再次爆冷以2胜2和大胜上海金外滩队,成为12路诸侯的领头羊。广东王老吉队则在主场以1胜3和战胜了前来挑战的江苏队。

  是役,湖北队挟上轮勇胜江苏队的余威,大斗在联赛中从未赢过的上海队,“九头鸟”执红先行的汪洋和李智屏十分骁勇,分别拿下了谢靖和林宏。柳大华和李雪松师徒俩则
分别顶和了胡荣华和孙勇征师徒俩。

  广东队与江苏队之战结束得最晚,粤队凭借主帅吕钦对江苏队主帅徐天红的胜利幸运地获得2分。

  北京中加队以1胜2和1负快速逼和黑龙江队,沈阳队迫河北金环钢钩队称臣,开滦煤矿队做客长沙,以2胜2和战胜湖南贵生坊队。

  象甲第三轮将于20日进行,其中,上海队在主场百乐门酒店迎战广东队是一场焦点大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