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备战全解密:国产功能饮料保证国手营养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2:26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厦门报道 备战世乒赛,训练关键,男队员们的营养同样也不可缺少。而几天来,一天四次的进餐调整也让队员们有些不适应。在下午的比赛场边,不断有队员跑到场边“偷吃零食”,队医袁大妈高兴地说:“快吃,省得我这把它们带回北京了。”

  “大运动量的训练完了之后,他们食欲都不好,中午不想吃饭,现在就饿了。”袁大妈说。而对于队员们杯中咖啡色的饮料,她说:“是给队员们迅速恢复体力的,叫全能恢
复冲剂,现在每个队员都必须喝,运动量大,保证体能很重要,这个还是可可口味的。”记者看到,摆在桌面上的三大罐全能恢复冲剂都是国产的“康比特”,在商标注释上不但注明了多种营养成分,同时还标明该产品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除此之外,帮助队员增强免疫力和缓解疲劳的维生素c也摆在桌面上,而一旁的冰箱中则摆放着若干瓶胡萝卜饮料。

  为了保证球队的饮食,宾馆餐厅也没少下功夫。“球队进餐的时间随时都会调整,无论多晚,我们都会满足他们的需要。”餐厅的服务员告诉记者,“我们每天尽量变这花样为他们准备不同口味的饭菜,也没有太特别的地方,蔬菜、肉和海鲜多种营养我们都会尽量照顾到。”为了不影响国家队就餐,餐厅不但将国家队的就餐区域用屏风隔开,还特地延迟了对外就餐的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