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红袜王牌投手席林伤愈归队 复出首役迎战宿敌洋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大联盟史上首位随三支球队揽下世界大赛(World Series)冠军的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已重返波士顿红袜阵容,将参加周三稍晚时对宿敌纽约洋基的比赛。

  席林是世界大赛冠军队红袜的头号投手,他去年11月接受了脚踝手术治疗,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对上场参赛也是迫不及待。

  “我已经可以投球了。我等了很长时间,有好几个月,”现年38岁的席林在红袜官方网站上表示,“我感到紧张,非常紧张。今年第一次先发,而且是在主场对洋基。”

  席林的队友也为他的复出感到高兴。红袜目前战绩为3胜4负,而洋基也是3胜4负。

  “我们的头号投手一直缺阵,”中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说道。“季前放走了佩德洛马丁尼兹(Pedro Martinez)(转投纽约大都会),而席林又不能上场。现在他回来了,我们的实力将大大提升。”(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