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伦敦马拉松夺冠值百万美元 拉德克里夫创"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伦敦马拉松夺冠值百万美元拉德克里夫创"世界纪录"

拉德克里夫2003年伦敦马拉松破世界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名女子田径运动员参加一天的比赛最多能够获得多少报酬?答案是惊人的1百万美元!根据英国《卫报》披露,只要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能够获得本周日的伦敦马拉松赛冠军,她就将稳稳进帐1百万美元,哪怕她的成绩不如两年前再次创造的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4月12日,伦敦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正式宣布,只要拉德克里夫跑出2:18:25秒的成绩,她就将额外获得12万5千美元的红利,而这个成绩比拉德克里夫2003年伦敦马拉松
创造的2小时15分25秒的世界纪录慢了3分钟,这个世界纪录甚至逼近了男子运动员的马拉松成绩。拉德克里夫参加本次伦敦马拉松的出场费本身已经高达50万美元,夺冠奖金则是25万5千美元,此外拉德克里夫还将从赞助商等各方面收入25万美元,这样全部算起来,如果夺冠拉德克里夫总收入将史无前例地突破100万美元。

  31岁的拉德克里夫去年雅典奥运会前本是夺冠大热门,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她心酸不已,马拉松大战距离终点还有6公里时因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女子万米决赛也没能坚持到终点;但她仍然是全英国人气最旺的女将之一。此前拉德克里夫一度表示要退出伦敦马拉松赛,这一消息让25周年庆组委会吓出了一身冷汗,毕竟她就是人气和赛事质量的保证。不过去年底纽约马拉松夺冠显然增长了拉德克里夫的信心,正式确认将参加伦敦马拉松,为此她甚至放弃了上个月越野世界锦标赛。对于百万美金拉德克里夫也是志在必得:“我的耐力比前两年甚至更有提高,而且我的速度也绝不比前两年慢。”

  虽然参赛不多,但是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史上最好的四个成绩独占三个足以证明拉德克里夫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女子马拉松运动员。(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德克里夫新闻 全部马拉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