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排预赛开打 河南天冠今战东道主湖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6 大河报

  本报武汉专电 全国十运会男排预赛昨天在湖北和福建两个赛区分别开打,B组的河南天冠男排首轮轮空,今天晚上将在华中师大体育馆挑战东道主湖北队。

  在B组湖北赛区共有7支球队争夺6张决赛圈的入场券,其中,上海、浙江、八一的实力较强,本赛区小组前三很有可能被他们三家瓜分,河南、河北、湖北则属于第二档次的球队,出线问题不大,关键是能在预赛当中取得一个较好的名次,为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打一个
好基础。天津队刚刚组队不久,这支以大学生队员为主的球队是本组公认的“鱼腩”。

  昨天进行的首轮3场比赛强弱分明的结果也验证了赛前大家的预料,其中八一队3∶1战胜了湖北队,上海队3∶0战胜天津队,浙江队3∶0战胜河北队。

  由于首轮轮空,河南天冠男排少帅谢国臣带着全体队员观看了昨天的3场比赛。河南男排在重大赛事的首场比赛历来鲜有上佳表现,所以湖北队利用东道主的便利,在赛程安排上特意选择河南队作为今天的对手。而谢国臣让全体队员到现场观摩就是“希望队员们尽快适应赛场气氛,在首场比赛中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A组比赛在福建福州赛区进行,共有福建、辽宁、山东、四川、北京和澳门6支队伍争取5个出线名额。首席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