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媒体调查发现 大多美国人容忍同性恋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网络调查发现,大多数美国人认为,公开身份的男子同性恋运动员参加各种比赛没有任何错误。但是接受调查的大约24%的人认为,同性恋运动员参加运动队可能给球队造成不良影响。

  《美国体育画刊》也就男性同性恋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的问题进行了民意测验。接受调查的979人当中,86%的人赞同男性同性恋运动员参加男子体育比赛。

  美国职业运动员对于这个问题的观点不太统一。橄榄球运动员图奥罗在职业橄榄球生涯当中从来没有暴露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对此,他的队友夏普表示赞赏。

  职业球员格里菲表示,他与同性恋运动员相处不存在什么问题。"因为这些同性恋运动员在职业球队当中一般不会干扰队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