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2005国际首场赛事确定 5月亮相大阪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4月12日消息,2005年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组委会今天宣布,雅典奥运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将和百米飞人加特林一起参加将于5月7日开始的本次比赛,这将是刘翔在今年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刘翔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并以12秒91的惊人成绩平了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1993年创造的世界纪录。美国飞人加特林则在男子百米大战中战胜
众多高手,加冕王冠。这两位名将的参赛使得赛事组委会感到非常荣幸。此外,奥运会男子撑杆跳高冠军、美国选手蒂莫西-马克、俄罗斯的奥运会女子链球冠军库岑科娃也计划参赛。而日本链球名将室伏广治也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

  刘翔今年到目前为止只参加了三场比赛,都是在国内的室内比赛,本次比赛将是他今年首次参加国际比赛。在去年的大阪大奖赛上,刘翔以13秒06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并战胜阿兰-约翰逊夺得冠军。

  刘翔今年的主要目标将是7月开始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和8月上旬的赫尔辛基世界锦标赛。(大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