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男排预赛今日开打 湖北队调“虎”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 实习生 邹东勤)今日下午,全运会男排预赛在华师佑铭体育馆点燃战火。此次预赛分为武汉和福州两个赛区。湖北队将在主场与上海、河南、浙江、河北、八一和天津六支队伍一决高下。湖北队今日首战遭遇联赛季军八一队。

  此次预赛只要进前六名就可获得全运会决赛权,对于湖北队似乎不是难题。但是主教练张仁江和队员们丝毫不敢松懈,晚上还进行加练。

  此外,为了增强队伍实力,湖北队近期急招大将许春虎归队,希望在拦网环节有起色。在刚结束的联赛赛季,许春虎代表河南队打球。但因为他注册的省份是湖北,所以他将代表湖北队征战全运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