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帅哥原是篮球小子 克隆排坛阳光少女迷倒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1:50 现代金报

  王隆瑞是一个很有潜质的运动员,年轻、有身高、有技术,如扣球点高、拦网好,如果解决好传垫球,脚步移动等基本功欠缺的弱点,前景非常灿烂。选他,是着眼2008年乃至2012年奥运会。———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

  克隆排坛阳光少女罗瑜

  利群帅哥成国字号

  继阳光少女罗瑜练球三年表现优异入选国家队之后,浙江排球又诞生新的奇迹:浙江利群男排19岁小将王隆瑞用3年半时间打进了国家队。你知道吗?这个可爱的排球小子原来是打篮球的,每次上场都引起球迷尖叫……

  他们为什么选我啊

  因为明天要打比赛,怕他知道了飘飘然,昨晚,正在武汉打全运会预赛的浙江男排领队俞波告诉记者,队里打算“蒙”他一天,

  但是俞领队的“计谋”并未得逞,包括金报记者在内的一帮家乡老记得到消息后,猛打王隆瑞的电话。对于这个别人乐得嘴巴都合不拢的消息,他的表现让记者要晕翻:是吗?他们为什么选我啊?

  排球帅哥原是篮球小子

  王隆瑞来自山东,2001年加入浙江利群男排。之前他在一家少体校打篮球。

  王隆瑞的光芒始于2003—2004年男排联赛决赛。当时主攻沈安东的腰伤了,他替补上场,发球连连破坏上海队的一传,帮助浙江队实现了冠军梦。从此,诸多球迷记牢了这个身高2.02米,有着一张卡通脸气质的阳光少男。凭着阳光形象,每次他出场都引起场外球迷的尖叫,尤其得到女球迷的垂青,是队内签名率最高的球员之一。

  采访只会说套话

  小王赛场上拼劲十足,生活中却让领队、教练十分省心。“跟队员的关系处得很好,让我们省了不少心。”俞领队介绍。

  小王却让记者费了不少心。对于采访,这个可爱、帅气的王隆瑞一律以教练和对领导交代的套路对付,十足让记者们头痛。但面对他真诚而灿烂的微笑,记者们怎么也生不起气来。

  一两年就能站住脚

  小王入选国家队,主教练王贺兵也为他高兴。“这次国家队有王隆瑞的名字,看中的是他的潜力,按照他目前的发展趋势,过一两年他肯定能在国家队立住脚。”记者 贺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