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乒名单仍存变数 为适应“时差”一天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1:19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厦门报道 备战世乒赛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正在厦门“临阵磨枪”,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于参加世乒赛的名单仍然闭口不谈。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男双的搭档仍然是王皓和孔令辉、王励勤和阎森。教头刘国梁则靠在离王皓和孔令辉的最近的球台边上观察队员的训练,中间很少说话。而对于媒体对男队名单的猜测,刘国梁并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他表示最终的名单仍可能有变。

  5点30分,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刘国梁和队员到宾馆一楼的餐厅用餐。为了让队员们适应世乒赛在晚上比赛的“时差”,球队将训练调整成了“一天三练”。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球队给队员们准备的只是“点心”,而正式的晚餐队员们要等到9点第三次训练结束后才能享用。晚上7点,男队队员再一次出现在训练馆,伴着音乐开始了当天的第三次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乒新闻 全部刘国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