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浪连线男排领队:仍在联系外籍顾问 名单新老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中国排协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男排主帅人选,原男排主教练邸安和留任继续担任中国男排主教练。同时,排协还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18人集训名单,联赛冠亚军上海队和辽宁队各有5人入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八一老将陈方也再次进入国家队,辽宁李禹、上海黄波、江苏钱丹、浙江王隆瑞、山东于大伟和八一郭鹏等则是首次入选。

  名单公布后,新浪体育就教练班子的出炉和集训名单连线了中国男排领队孟建。孟领队介绍了有关情况:

  就此前媒体广为关注的顾问一职并没有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一事,孟领队说,到目前为止,排协一直在积极与国外著名教练商谈此事,但包括名帅塞林格在内的诸多联系对象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与排协的商谈始终还没有结果。其中塞林格因为正在料理夫人去世的后事,在现阶段难以满足排协时间上的需要,双方还将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商谈。

  据孟领队介绍,本次18人集训名单的出炉主要是结合了中国男排近远期的比赛任务和不同阶段的工作目标完成的,综合考虑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任务和今年的亚锦赛、世锦赛资格赛和明年的多哈亚运会的需要,在补充了一批新鲜血液的同时保留了部分老队员,希望通过以老带新顺利完成队伍的新老交替,同时也能满足近远期的比赛任务。

  对于八一老将陈方的重现入选,孟领队说一方面因为陈方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另一方面也看重他的经验,希望他能在队中发挥老队员的左右,同时也有助于球队在近期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