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协公布国内球员排名 福建队单打排名居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1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中国羽协近日公布了2005年首期国内羽毛球运动员的排名,包括厦门羽毛球队员在内的福建选手在单打上排名居前,双打则排名一般。

  由于今年是全运年,厦门羽毛球队员没有单独排名,而是以福建省队为注册单位出现在排名榜上。据悉,中国羽协的国内排名还将成为今年全运会比赛种子排名的依据。

  八一队的林丹以2903.8分排在男单第一位,福建队的陈宏以2467.8 分排在第二位,排在男单第三位的是浙江运动员夏煊泽。除陈宏外,福建男单排名最靠前的是龚伟杰,他以808.7分排在男单排名榜的第14位。在今年全运会有望出任团体第三单打的福建选手谢鑫排在第20位。代表厦门队两次夺得全国青年比赛的梁开泉排在第55位。

  女子单打排在前三位的球员分别是辽宁队的张宁、广东的谢杏芳和湖南的龚睿那。福建队的陈莉以 1394.5分排在女单第五位,陈莉是国内年轻女单球员排名最靠前的队员。代表厦门参加过城运会的郭馨排在女单第14位。

  双打不是以单独的注册地进行排名,福建球员在双打上排名一般。男双排名最靠前的是郭振东,他和四川的谢中博排在男双第五位。女双和混双前十名都没有出现福建球员的名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羽毛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