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昨晚性别大战获胜 广州男排六局皆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排昨晚在广东巡回赛第四站广州站的比赛中,以6比0轻取广州男排,取得巡回赛的第2场胜利。

  赛前双方原意采取5局3胜制,但谁也没料到,中国女排在前两局便显示出很大的优势,为了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比赛不得不临时改成6局。

  中国女排刚一上场就依靠楚金玲的强发轮连得9分,以9比0领先对手。不过广州男排也表现得相当顽强,在14比19落后时轮到自己的强发时,他们的大力跳发球直接破坏了女排的一传,甚至直接得分,并将比分追至24平。随着广州男排的两记扣球失误,广州男排以28比30丢掉形势最好的一局。

  第二局和第三局十分相似,中国女排都是在中局拉开比分,但都又被广州男排追近,但最终中国女排还是以25比23和26比24再下两局。

  在换上新人阵容后,中国女排的开局并不理想,过多的失误导致开局以1比4落后。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男排的体力在局末有些不支,导致动作变形,脚步也不到位,迅速以18比25丢掉第4局。

  第5局,广州男排一度表现得相当出色,有扳回一局的可能。在比分曾落后3分的情况下,广州男排将比分反超为25比24。此时全场观众都在为他们加油,但仍然因为失误,广州男排以25比27再丢一局。

  双方在第6局再度呈胶着状态,随着张萍两记3号位的快球和广州男排的一次失误,中国女排以25比22拿下最后一局。

  王芳 何丽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广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