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挥失常输给天津 河南女垒预赛前四目标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4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女垒在省体育中心的垒球赛场以2:5输给了天津队,这次失利也直接导致河南女垒失去了打进小组前两名的资格,从而进入预赛前四名的赛前既定目标也随之宣告破灭。

  我省球类中心主任杨青山也颇为不解:“河南女垒从来没有打过这么失常的比赛,队员的应战状态始终没有调整到位,近年来天津队很少能赢我们,但我们的队员今天一直就很紧张,虽说我们不停地告诫劝慰队员,一定要放松,放手去拼,肯定没有问题,结果大家还是没放开,发挥绝对失常。”

  河南队主教练黄维刚向记者透露,他说这种不太正常的失败和队伍近期的训练不系统有着直接的关系,预赛前大家对困难估计不足,很多问题没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队伍的训练针对性不强。不过,黄维刚认为,目前距离决赛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他一定要尽全力使队伍的技术尽快完善起来,通过预赛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昨天比赛的其他几支队伍也是各有输赢,上海队4:2赢广东,四川队4:0胜辽宁,北京4:3胜八一,江苏1:0胜甘肃。今天,河南队将迎战上海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