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伍兹延长赛击败迪马科 高尔夫四大赛第九次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周日在骤死赛中击败同胞迪马科(Chris DiMarco),获得第69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生涯第九次在四大赛封王。

  伍兹在第四轮比赛还剩两洞时还以两杆优势领先,他在延长赛第一洞就以一记20英尺推杆抓下小鸟(birdie),捧起他的第43座PGA巡回赛奖杯。

  迪马科在标准杆四杆的第18洞果岭上将球打短了,最终只得屈居第二。

  伍兹挟三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轮,但遭遇迪马科的强劲挑战,伍兹本轮击出71杆,而迪马科挥出68杆,常规赛过后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2杆的276杆。

  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6洞,伍兹在果岭外40码将滚下斜坡的球轻击进洞,神奇地抓下小鸟。不过他在最后两洞都吞下柏忌(bogeye),让迪马科迎头赶上。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Retief Goosen)以67杆拿下本轮最佳成绩,并且以283杆(低于标准杆五杆)的总成绩与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并列第三名。唐纳德在第13和15洞都射下老鹰(eagle),本轮打出69杆。

  伍兹最近一次四大赛封王是在2002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此后他10次参加大赛均无斩获。现在他已加入美国同胞班侯根(Ben Hogan)和南非名将普莱尔(Gary Player)的行列,成为九次大赛冠军俱乐部的新成员。(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