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打主力水平接近带来甜蜜烦恼 李永波力挺陈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王东东京报道 在10日落幕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上,赢得了3金的中国队成为大赢家。但两名男女单主力水平的接近,也给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5月的苏杯布阵上出现了“甜蜜的烦恼”。

  TITAN:对队伍有什么评价?

  李永波:虽然客观因素有一定影响,但球员们基本上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我对每个球员都很满意。

  >>有没有特别让您满意的?

  <<男单的陈宏和男双的付海峰/蔡赟。全英赛后,这几位球员明显成熟了、打出来了,可以寄予厚望。尤其是陈宏,他打的都是硬仗。

  >>男单的夏煊泽第二轮便出局,他离苏杯已经越来越远了。

  <<他的主要优势在于体能,不像陈宏这种以技术见长的球员,他的失利主要是体能状态导致。

  >>除了谢杏芳和张宁,其他女单选手的状态不佳。

  <<女单状态不错啊。我想外界可能有点误会,所谓女单问题应该是年轻选手欠缺火候,没有能压得住阵脚的人物,但我们的总体实力摆在那里。

  >>另外两个对手韩国和丹麦呢?

  <<他们的实力相当不错,我已经有了一些了解,这次日本公开赛我得到了更多的情报。

  >>集训地定了吗?

  <<就在北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