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内还无法重归赛场 赵蕊蕊要学罗纳尔多不做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1:18 信息时报

  赵蕊蕊,如今却是排球场上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说赵蕊蕊陌生,是因为自从被疲劳性骨折缠身后,人们已经鲜有机会看到赵蕊蕊的身影,包括这次广东拉练。

  从队医口中赵蕊蕊已经得知自己在2005年一年内都不可能重返球场,但是她还是坚持每天和队友一起准时地出现在训练场。受伤的日子是痛苦的,为了忘却那段刻骨铭心的痛,赵蕊蕊甚至不听队医的劝阻,自作主张地取下胫腓骨固定器,像个正常人一样出现在球场
边。为了让队友和教练,同时也让自己感受到她仍然是女排大家庭的一员,赵蕊蕊时而帮队友拣拣球,时而和在一旁休息的队友开玩笑。尽管笑容依然灿烂,但是灿烂的背后却透着一丝苦涩。也许只有这样,赵蕊蕊才不会感觉孤单。

  为了不让自己闲着,在主帅陈忠和完成全部训练,队医和陪练们正准备给队员放松的时候,赵蕊蕊总是抢着第一个冲到队友的旁边,帮助累了半天的队友们做放松训练。尽管她的伤脚问题已经不大,不过支撑时间稍长还是会有些痛苦,因此你最能看到生性好强的她帮队友放松后,豆大的汗珠已经挂满了她的脸颊。

  赵蕊蕊说自己很乐观,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球场,就像当年受伤的罗纳尔多一样。因为她要用自己的坚韧和毅力在排球场上续写辉煌。

  时报记者 许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