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印第安人客场4-3降服老虎 两连败后取得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底特律电---在周五的美联比赛中,柏恩(Aaron Boone)在八局上轰出两分全垒打,帮助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以4-3客场战胜底特律老虎。

  荷西赫南德兹(Jose Hernandez)和佩拉尔塔(Jhonny Peralta)也各自为印第安人攻下一分。印第安人开季遭遇两连败,但现在又获得了两连胜。

  里斯克(David Riske)(1胜0负)主投两局,仅被击出一支安打丢一分,拿下胜投,他还投出一次保送。

  印吉(Brandon Inge)两个打数为老虎敲出两支安打,攻下一分。因凡特(Omar Infante)挥出一支二垒安打,攻下两分打点。

  老虎投手厄比亚(Ugueth Urbina)(0胜1负)被击出两支安打,其中包括柏恩的那支全垒打,吞下了败绩。(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