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红袜教头弗兰克纳出院 检查无大碍不日料可复出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ports Network波士顿电---因胸部疼痛住院的波士顿红袜主帅弗兰克纳(Terry Francona)周五出院。

  弗兰克纳周三在红袜客场对纽约洋基比赛前被送进了纽约的医院。他当天稍晚被转送至麻州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并且在那里一直待到周五出院。

  “在他住院期间,弗兰克纳接受了全面检查,并且由内科医生罗南(Larry Ronan)和心脏病专家亚努奇(Jim Januzzi)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红袜医疗总监吉尔(Thomas Gill)说道。“没有严重心脏病的迹象。他周末会得到红袜医务人员的监控,周一料可参加红袜主场的开季战。他的精神不错,非常期待重返球队。”

  板凳教练米尔斯(Brad Mills)将在弗兰克纳归队之前执掌球队。

  “虽然我非常希望复出执教,但医生明确告诉我,还要等待几天,”弗兰克纳表示。“在此期间,我会观看比赛的电视转播,评判米尔斯的表现,期待重返球队执教。”(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