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女子冰球世锦赛 中国队3-0击败哈萨克斯坦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25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8日电(记者王洁明)在8日于瑞典诺尔雪平进行的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第二阶段决定5-8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确保了女子冰球世锦赛A级的席位。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发挥非常出色,开局就全线压上,猛攻对手的球门。当第一局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前锋10号张犇先声夺人,为中国队首开记录。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
,14号孙锐和15号刘延慧又各进一球。最后中国队以3比0击败对手,获得这次世锦赛的首场胜利。

  在当天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加拿大队以3比0击败芬兰队,美国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瑞典队。在另一场决定5-8名的比赛中,德国队以2比1小胜俄罗斯队。

  9日将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天,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第五名;两队曾在分组赛中相遇,当时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铜牌争夺战将在两个北欧球队瑞典和芬兰之间进行,而金牌之争则延续了历届女子冰球世锦赛的惯例,在加拿大队和美国队之间进行。俄罗斯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第七名,负者将从世锦赛的A级降到B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