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印第安人后发制人 11局大战11-5翻盘击破白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4月7日对芝加哥白袜的比赛演出大逆转,在第九局把比分从2-5追成5-5平,将比赛拖入延长赛之後,终场以11-5胜白袜。图为印第安人克里斯普(Coco Crisp,右)在第五局成功滑上二垒,白袜二垒手乌里贝(Juan Uribe)触杀不及的镜头。 路透/Frank Polich (发稿:李婷仪/张敏惠)

  Sports Network底特律电---维克多马丁尼兹(Victor Martinez)周四在美联比赛的
第11局挥出两分打点的一垒安打,帮助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在该局抢下六分,最终客场11-5精彩击败芝加哥白袜,开季三连战先失两场後,终于拿下第三场的胜利。

  客队的布雷克(Casey Blake)、克里斯普(Coco Crisp)和贝利亚德(Ron Belliard)均在第九局从败战投手维兹凯诺(Luis Vizcaino)(0胜1负)手上敲出阳春全垒打,把比分从2-5追成5-5平,将比赛拖入延长赛。

  罗兹(Arthur Rhodes)(1胜0负)第九局登板投两局未失分,摘得胜投。(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