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上马拉松爆出大冷门 前三名不见皮划艇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5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为期5天的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昨天在淳安千岛湖的淡竹训练基地落幕,在最后一天进行的有“水上马拉松”之称的男子单人划艇12公里的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又一次集体“缺席”前三名。

  在前天结束的男子单人划艇2000米的比赛中,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孟关良和代表江西队出战的杨文军就只排名第六和第五,昨天,两人又双双无缘前三,今年的全国皮划艇春季
冠军赛也因此被不少媒体称为冷门的温床。

  不过,国家队划艇组教练金绍辉并不这样认为,他这样解释,孟杨二人在这两项上的成绩不佳主要是因为国家队队员没有对这次比赛做特别的准备,缺乏系统训练,再加上二人的主项是短距离,因此出现这种情况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孟关良和杨文军在长距离比赛中成绩不佳,但两人在本届赛事中的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孟关良拿下了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冠军和男子单人划艇200米的亚军,杨文军拿下男子单人划艇200米和男子单人划艇500米两项冠军。

  国家队总教练约瑟夫昨天也对两人的表现表示满意,整个上午,他都饶有兴致地在湖边拿着DV记录弟子们的表现,这些DV带,将成为他挑选新一届国家队队员的有益参考。

  据悉,本届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皮划艇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划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