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不为奥运奖牌出卖灵魂 世界冠军退出加拿大雪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4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加拿大雪橇世界冠军队在都灵冬奥会之前10个月发生分裂,加拿大夺取奥运金牌的希望大大减弱。

  队员扎尔多公开表示,他不再信任队长卢德斯并且表示:"我不会为了一块奖牌出卖我的灵魂。"

  24岁的扎尔多获得了2004年双人雪橇的世界杯冠军,他的同伴就是卢德斯。

  对于扎尔多退出雪橇队,曾经在世界大赛上获得过63块奖牌卢德斯说:"运动员放弃前往冬奥会的机会确实非常令人遗憾。但是我认为,扎尔多现在发表这样的谈话确实是非常不适当的。"

  据悉,扎尔多正在与加拿大橄榄球联盟进行谈判,准备参加职业橄榄球比赛。(倪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雪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