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奥运胸部最美女人又单身(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46 南方体育·竞赛画报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奥运胸部最美女人又单身(多图)
(点击看大图)

  快,最美的胸部待开发

  因为裸照,因为吉姆-莫里森,奥运会上胸部最美的女人安娜-弗里辛格又单身了。

  这是个真正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女人,想要征服她?在了解她过往的恋爱经历后,再核对一下自身吧。当然需要提醒你的是:越难征服的女人,越能带来成就感。

  噢,是的,德国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女人安妮-弗里辛格又宣布分手了。

  刚刚度过28岁生日没多久的速滑选手安娜-克里斯蒂娜-弗里辛格,和来自慕尼黑的第三任男友社会教育学者斯特凡-艾德尔,在今年的2月25日这天分道扬镳。3年前的2月25日正是她向全世界公开自己和比利时速滑名将巴特-维尔德坎普恋爱关系的日子……

  安娜-弗里辛格给自己的第三段正式恋爱画上句号所找的理由是“我现在要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体育上来”,这句话两年前她和巴特-维尔德坎普分手的时候就用过。只有在和第一任男友、荷兰速滑名将伊德斯-波斯特马一拍两散的时候她没有给出原因。但德国媒体和公众都知道,第三段感情的结束与前两段一样,原因同样是裸照,同样是吉姆-莫里森。

  奥运会上胸部最美的女人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奥运胸部最美女人又单身(多图)
点击看组图
出生在速滑世家的弗里辛格继承了家族的优美身材,从小她就非常欣赏自己的容貌和身体。而长期的体育训练更让她的身材矫健充满诱惑力。2000年《图片报》曾经称弗里辛格为“奥运会上胸部最美的女人”,她显然非常喜欢这个称呼,于是在她的多组性感照片当中,都有她双手托着胸脯的特写。

  弗里辛格对自己充满自信,也乐于展示自己优美的身段,于是机会上门来了。2000年冬天德国《明星》杂志与弗里辛格商议为她拍生平第一组裸照,听到这个消息她兴奋得手舞足蹈:“在那些出色的摄影师面前展现自己、当模特,本身就是一种荣耀”。

  当时弗里辛格正在进行紧张的冬训,但她还是提前一天推掉了其他活动抵达约定地点,和摄影师共进了晚餐,就拍摄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沟通,告诉摄影师自己的拍摄底线。她告诉摄影师她最喜欢那种不是完全暴露的若隐若现的感觉,如果摄影师提出的要求超出了自己能够接受的程度,她就会直接告诉对方:“不行,这对我来说太过了。”

  隐约的美更具杀伤力。那组裸照出来的效果吸引人,弗里辛格认为“完整地表现出身材之美”。后来在许多场合她都主动提及这组照片,并自豪地说“这可以给我将来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让我有机会指着照片对孙辈们说:‘看,祖母以前就是这么漂亮!’”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奥运胸部最美女人又单身(多图)
但显然弗里辛格身边的男人并不这样认为。

  当时,弗里辛格正和荷兰速滑名将伊德斯-波斯特马交往。两人已经恋爱四年,已经有了结婚计划,波斯特马打算在读完大学的农业课程之后接管父亲留给他的在荷兰弗里斯兰省的一座农场,安娜已经被大家看作是农场的未来女主人。

  弗里辛格拍摄裸照是征求了波斯特马的同意的,但当照片出来后,波斯特马反悔了。他不同意弗里辛格将照片公开,但自信而倔强的弗里辛格不顾波斯特马的反对将照片出版发行。照片在德国掀起了轩然大波,这可能也是弗里辛格不曾料想到的。她不得不再次接受《明星》杂志的专访,澄清自己并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她强调自己是一个生长在天主教家庭的女孩,“接吻已经是我所能接受的越轨的底线了”,她不断保证拍摄之前已经取得了家人和男友的同意,而且一直担心将照片公开“会造成社会的强烈不满”。她更不停地告诉大家,不要从色情的角度去看这组照片,请相信她是完全从艺术从美的角度来拍摄的。

  但弗里辛格坚持将裸照公开的举动仍旧激怒了波斯特马,很快两人就宣布分手。

  另外有一种传闻是那就是两人分手之前波斯特马已经和后来的女朋友、弗里斯兰省广播电视公司的一位女记者那时候已经开始发展。

  在一次与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一起作为嘉宾录制德国电视二台节目时,弗里辛格说到:“我不希望有人欺骗我,让我失望和受伤。我不想和人分享,我是惟一的,这就是法则,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那他就应该离开我一个人过。”

  两个男人决定的择偶观

  
选择裸照选择分手-奥运胸部最美女人又单身(多图)
因为波斯特马的不忠而提出分手,这更像是安娜-弗里辛格的做派,就像后两次恋爱她都是掌握主动的一方一样。生活中她一向就是这样强硬、以自己为中心。这种生活态度来自于两个男人,两个早已经成为过去式的男人。

  第一个是安娜-弗里辛格的父亲乔治-弗里辛格,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德国无数运动员中的一个毫不不知名的速滑选手。1996年因脑溢血死亡,享年43岁。

  第二个就是1971年猝死于巴黎的某个浴缸中的美国人吉姆-莫里森,老牌摇滚乐队The Doors的领导者,著名的歌手、诗人和艺术家,或者像曾经很多人认为的那样,一个疯子、流氓、酒鬼、瘾君子以及色情狂。去世时还差3个月零5天就要度过自己28岁的生日。

  1996年夏季的一个晚上,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小城因策尔的一所房子里,安弗里辛格在几天前刚刚去世的父亲乔治-弗里辛格的卧室里收拾着遗物,在一个落满灰尘的箱子里,她意外发现几张年代久远的唱片。出于好奇,弗里辛格把其中一张唱片拿出来播放,那是吉姆-莫里森的第一张专辑《The Doors》。“Light my fire”、“Girl, we couldn`t get much higher”等六七十年代极为流行的歌曲给安娜留下了深刻印象。巧合的是,不久之后她又在电影院里看了Oliver Stone导演的电影“The Doors”。在看过那部电影之后,她开始疯狂地搜集有关吉姆-莫里森的书籍和电影,至今那个美国人的传记依然是她最喜欢看的书。

  弗里辛格始终认为自己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能从各种挫折中挺过来的性格,比如照顾多年病重的母亲,忍受自己痛苦的背伤和急性哮喘病。而在吉姆-莫里森那里,她找到了对绝对自由的认同感,她给自己确定了独特的世界观和人生态度。即使在选择生活伴侣方面,父亲和吉姆-莫里森也在无形中起着决定性作用。

  父亲是她对男人内在心灵的考察标准,吉姆-莫里森则是她心中白马王子的典型形象。“卷曲的长发,漂亮的眼睛里透着的诱惑以及忧郁的气质,还有他的歌曲所表达出来的感觉和欲望都让我深深着迷,所以我喜欢那些能让我发现他身上与莫里森相同特征的男人”,弗里辛格经常公开表达吉姆-莫里森是自己梦中情人的想法。但仅仅是外表还不够,“最完美的就是莫里森和我爸爸结合体。我总是会把男人和我爸爸拿来做比较,经不起这种对比的绝对进不了我的家门。爸爸是我的偶像,也许正因为如此,男人们都很难和我相处。”人们早就讨论过安娜前后交往的三个小伙子的共同之处,现在大家终于知道那并不是巧合。“我的男人都长得有点像莫里森”,安娜承认。

  俘获秘诀:

  性格刚强,忠诚,要有卷曲的长发,漂亮的眼睛。另外因为弗里辛格从事速滑运动,她毫不掩饰自己对年轻男子美好身材的仰慕。她曾经说除了眼睛,她最在乎的是男人的臀部。“臀部应该坚挺而不是松弛,这样摸上去才有感觉。它应该是浑圆的而不是扁平的,就有点像珍妮弗-洛佩斯的臀部的那种感觉——当然是适合男人体形的,有很多肌肉”。弗里辛格平常训练时周围总是会有很多男选手,她也酷爱欣赏这些队友的身体,“他们经常光着上半身,那些晒成了棕色的最让我着迷”。而最让她受不了的就是男人有啤酒肚。

  除此之外,这个男人还要特别宽容。因为弗里辛格对自己的强烈自信,如果想跟她继续交往下去,必须允许她拍摄裸照并出版发行。(姚文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