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艳金左手 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硝烟散去,铺天盖地紧跟而来的是天才少年丁俊晖的全方位追踪报道,乃至世界第二亨德利、第四保罗-亨特等人也都仿佛是匆匆过客,但我们怎能忘记他们留下的让我们如痴如醉的技艺和迷人的风采。

惊艳金左手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致命金左手)

  最犀利的马克-威廉姆斯

  本届中国赛最赏心悦目的进攻属于马克-威廉姆斯,12局比赛7局单杆过70,4局单杆破百,致命金左手前两轮如秋风扫落叶一般晋级,首轮更是只让被给予厚望的梁文博抵抗了1个小时。但是第三轮头痛症袭击了威廉姆斯,一度额头直冒虚汗,虽然坚持完了比赛,却抱憾出局。拒绝将理由归咎于头疼显示了威廉姆斯的心高气傲,“麦克马纳斯是第一个自己打得很烂,但是却能轻易把我打败的选手。”更是展现了他的绝对自信,希望明年中国赛能再次为金左手惊艳。

惊艳金左手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强忍心酸?

  最迷人心酸的保罗-亨特

  飘逸的金色长发、俊美而不失坚毅的脸庞、碧蓝色的深邃眼眸,嘴角挂着一丝懒洋洋的微笑,论长相亨特决不逊小贝;休闲的牛仔上衣运动球裤,有求必应的温和亲切,世界排名第四点的亨特比小贝更具绅士风度。每场比赛之后,亨特肯定是最迟进入新闻中心的,源源不断要求签名合影的球迷是他成为了当之无愧获得“最迷人”称号,即使是被达赫迪以超水准的发挥淘汰,亨特仍然是面带微笑地和追进贵宾室的女球迷合影留恋。身患癌症仍然坚持参赛,赛后的这个“噩耗”更是最让人心酸,请让我们为保罗-亨特默默祈祷。

惊艳金左手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连斩两前NO.1

  最顽强的麦克马纳斯

  16名种子选手中,麦克马纳斯或许是最不为中国球迷所知的一个,首轮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5比4战胜资格赛选手汉密尔顿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但就是麦克马纳斯硬生生地连续两轮扼杀了两位前世界第一上演大碰撞的可能性,第二轮麦克马纳斯5比2占尽优势地将希金斯淘汰出局;紧跟着又是一个5比2,让此前状态最佳的马克-威廉姆斯饮恨而去。虽然半决赛经过尽4小时的鏖战4比6不敌亨德利,但是亨德利“他在比赛中的战术可能是当今所有选手中最好的,稳定性几乎是世界上最强的”已经给予了最好的注解。

惊艳金左手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为啥头疼?

  最遗憾的史蒂夫-戴维斯

  老爷子戴维斯拥有平均年龄最大的球迷群,也是当今斯诺克界最德高望众的元老级人物,48岁“高龄”仍然征战不息,毅力和精神让人钦佩。可中国赛最让人遗憾的一幕却恰恰发生在老爷子身上,在对沃尔登比赛0比3落后的情况下,戴维斯毅然选择了“罢赛”而去。组委会给出的理由是“戴维斯今天进入赛场前在给球迷签名时不小心撞到了头部,头晕难当”,但之后又有官员表示是戴维斯对自己状态不满,不论什么理由,这或许都将成为球迷心中永远无法弥补的缺憾。

惊艳金左手迷人亨特最心酸--重品斯诺克巨星(图)
风采难复

  最失望的希金斯

  相信失望的不仅仅是球迷,还有希金斯本人,去年问鼎英国台球公开赛冠军之后,希金斯凭借上佳的状态吹响了重返世界第一的号角,但是中国公开赛却成了他又一个低迷的见证。首轮虽然5比1战胜了福德,但是失误频频已经让人担忧;果然第二轮面对坚毅的麦克马纳斯,希金斯2比5草草败下阵来,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大对决也就成了空谈。(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诺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