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女垒预赛今日开战 河南队信心百倍誓取好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32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垒预赛暨本年度全国女垒锦标赛在郑州的省体育中心垒球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3日,为期7天,这是我省球类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全运会预赛。昨天下午,所有参赛队召开了声势浩大的誓师大会,国家队主教练王丽红也出席了大会。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十一支,分别是河南、上海、湖南、天津、广东、四川、北京、辽宁、八一、江苏和甘肃,其中河南队与上海、广东、天津、湖南四队分在同一组。由于这些队伍都将获得出线权,所以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在南京举行的决赛排出分组的阵势。

  今天上午,河南女垒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湖南队。由于预赛小组队伍中只有天津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河南队队员信心百倍,誓要在预赛中打出好名次,并在决赛中争进前四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