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结束第一阶段集训 起程开始拉练连续挑战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05 长沙晚报

  本报郴州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郑湘平) 昨天,在郴州完成了第一阶段集训的中国女排收拾好了行装,在今天一早就要赶赴广东进行拉练,对手将是4支男排队伍。

  5日的晚会上,陈忠和与女排队员们着实轻松了一把,除了欣赏了文艺节目,还亲自上台一亮歌喉,“过了把瘾”。而昨天,全队也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体能训练,活动一下。基本上是如陈忠和所说的“收拾行装准备出发了”。

  其实,对于女排的姑娘们来说,完成了在郴州的集训,并不代表可以轻松了,因为接下来的训练将更加辛苦。据介绍,中国女排将在6天内与4支南方男排进行5场比赛。在12日结束最后一场与中国香港男排的比赛后,当天晚上就要回到福建漳州开始第二阶段集训。“第二阶段的训练,将以战术演练为主。”陈忠和如是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