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小贝”癌症复发 带病参赛欲复制车神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排名世界第四的英国斯诺克名将保罗-亨特宣布自己虽然身患癌症,但仍坚持参加在谢菲尔德进行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他还承认自己差一点由于胃部不适放弃上个月在都柏林进行的爱尔兰大师赛。

  金发碧眼的亨特今年26岁,英俊程度直逼贝克汉姆,他参加了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前世界冠军、爱尔兰人达赫蒂,而达赫蒂在随后的比
赛中又输给了我国神童丁俊晖。比赛结束后,医生发现亨特的结肠上有6个肿块,随后的详细检查确认这是恶性肿瘤,亨特的经纪人布兰登-帕克透露说,这位深受斯诺克迷喜爱的帅哥将在世界锦标赛之前和期间进行一系列医学检验。

  这次世界锦标赛的组织方发表声明说:“保罗将针对此恶疾接受一系列治疗,他要让自己的支持者知道,他是一名顽强而乐观的斯诺克选手,他将努力和疾病作斗争,保罗希望从现在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他不受任何其他干扰。”

  保罗-亨特此次患病早有前兆,3年前在2002年世界锦标赛开始之前,一次手术摘除了他睾丸上的一个肿瘤,不幸的是这次癌细胞转移到了内脏,治疗难度恐怕比上次有过之而无不及。6届环法大赛冠军阿姆斯特朗也曾身患癌症,但他战胜病魔,重返赛场后又创造了一系列骄人成绩,是国际体育界的一个传奇,有了榜样的力量,相信亨特一定能转危为安,继续他辉煌的职业生涯。(vieri)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