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围甲联赛月中开锣 喜得强援武汉队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19 汉网

  (记者邹谨)2005赛季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本月16日拉开战幕。记者昨天获悉,刚刚喜得强援的武汉队目前已准备就绪,正静待联赛开锣。

  新赛季武汉队得到了武汉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将以武汉宝安地产队的名义征战围甲。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冠名仪式上,主教

  练阮云生表示,企业的支持为队伍前进增添了动力;新赛季武汉队在站稳脚跟的同时,还要力争有所进步。

  目前武汉队的阵容已经确定,6名参赛棋手“内外”结合。内援方面新引进了名宿马晓春九段和新秀张维三段,外援则留住了去年保级的功臣、韩国棋手金承俊八段;本土棋手仍为李吉吉三段和周逵三段,同时增加了尚未满15岁的小将钟文靖二段。与上赛季相比,整体实力有所增强。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