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举预赛4月中旬举行 “山东双红”将亮相皇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22 济南时报

  时报4月5日讯(记者 李夫杰)济南的体育爱好者们可以在家门口一睹奥运冠军比赛的风采了——4月12日至15日,由本报和济南市体育局联合承办的“中国重汽”杯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将在我市皇亭体育馆举行,山东奥运冠军刘春红、唐功红届时将参赛。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2005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济南市体育局和本报共同承办。由于此项赛事关系到谁能参加今年的十运会,因此
,各省市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据组委会统计,本次比赛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运动队、192名运动员,参加48、53、58、63、69、75和75以上公斤级七个级别的14场比赛,各级别总成绩前十五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今年10月在江苏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因此,本次比赛可以说是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女子举重比赛,竞争激烈程度远超国际比赛。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中不乏世界顶尖高手,比如雅典奥运会69公斤级金牌得主、我省运动员刘春红,75公斤以上级金牌获得者、我省运动员唐功红,夺得58公斤级亚军的江苏选手陈艳青等名将都已报名参赛。

  如此高规格的比赛在济南举办,将在济南乃至全省形成关注女子举重项目发展的良好氛围。为了吸引广大体育爱好者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组委会决定本次比赛不收门票,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