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抽签结果乐观 福建男排进驻师大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敏实习生李嘉

  本报讯 昨天下午2:30,福建男排在师大综合体育馆开始了“十运会”预赛的首场适应性训练。4月12日,他们将要在这里开始“十运会”男排预赛A组的首场赛———对阵广东队。

  对于此次预赛的抽签结果,主教练郑宗源表示满意。在A组的七支球队中福建队只要能战胜实力较弱的澳门队和实力相当的广东队就可以取得决赛的入场券。福建队与广东队由于实力相当,多年以来一直互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但近期两队却少有交手。广东队为了备战此次“十运会”投入了紧张的封闭式训练,而福建队此前也在漳州积极备战。由于主场球队有一轮挑选对手的优势,福建队就计划在A组首场赛上挑战广东队,意图一挫广东队气焰。

  福建队的软肋在于球队的平均身高偏低。为了克服这一致命弱点,主教练郑宗源力图从提高福建队的打法和技术入手,走“以快制高”、技术细化的路线。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历时2个半小时,郑教练安排了1小时的对攻练习,随后还进行了发球训练。队员们的情绪高涨,拼抢表现得非常激烈,这很让郑教练满意:“第一天的表现不错,但强度还不是很大。”谈到对赛场的印象,郑教练也表示满意,同时也说队员还需要更多的适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