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子中长跑队返回北京 邢慧娜孙英杰下高原先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14 竞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洁) 昨天下午,刚从多巴高原返回的国家女子中长跑队,在队医的带领下到体育医院进行了心脏检查。邢慧娜和孙英杰将率领中国队参加本周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

  看上去,高强度的训练和高原的烈日使得邢慧娜和孙英杰都瘦了很多,皮肤也变黑了。她们告诉记者,此次下高原是为了备战将于10日鸣枪的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

  刚下高原的邢慧娜看起来精神还不错,在体育医院安静的走廊里,她微笑着满足每一个上前来索要签名的人,还不时和相熟的医生打打招呼甚至小谈一会。她的队友孙英杰则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她告诉我们从多巴回来后她自己还没有适应,一整天都觉得头晕,腿象灌了铅,又沉又软,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

  据体育医院的郑医生介绍,女子中长跑队是来做一个超心声动图,因为在高原缺氧的环境下生活了一段时间,突然返回平原地区,需要检查运动员心脏的各项指标,以便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针对心脏的功能状况进行具体的安排。

  在结束了检查后,女子中长跑队昨天下午返回山海关继续训练,她们将按此次马拉松赛组委会要求的报到时间回到北京参加周日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