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门票再度涨价 球迷看球多掏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4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年,棒球迷想要看球必须多掏钱。自从2000年以来,各个棒球俱乐部的票价平均增长了6.3%

  波士顿红袜队的票价连续8年上涨。现在球迷在芬维体育场观看一场比赛的平均票价维44.46美元,上升了9.3%。

  大联盟各队的平均票价为21.17美元,去年是19.91美元。与此同时,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去年的平均票价为54.75美元。NBA联盟的平均票价维45.28美元。全国冰球联盟2003-04赛季的平均票价41.56美元。本赛季冰球联赛因为劳资纠纷取消。

  芝加哥小熊队的票价32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纽约扬基队,票价27.34美元。坦帕湾魔鬼鱼队和堪萨斯城皇家队分别维13.70美元和13.71美元,是联盟票价最低的俱乐部。

  佛罗里达马林鱼队的门票增加幅度最大,30.3%,票价上升到15.55美元。(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