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耍大牌发布会险些泡汤 王子忙化妆让老记苦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田水 杭州报道)这边刚闻霍启刚和郭晶晶的订婚喜讯,那边口口声声说要和娱乐划清界限的田亮,再度娱了大众一把。昨日,田亮现身杭州出席了某新品发布会。

  田亮再度耍大牌发布会差点泡汤

  几天前见他时,田亮还老老实实地待在清华大学的跳水馆刻苦训练,谁想昨天下午
人就窜到了杭州。下午给田亮打电话的时候,他说刚下飞机,“这次来参加代言品牌JORO的新品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原计划晚上6时30分开始,结果等了半个小时,不见田亮出现。1个小时以后,几个记者实在等不住了,就质问主办方是不是田亮不来了。10分钟后,还是看不见田帅哥的影子,两位记者摔门而出。幸好田亮即时出现,不然发布会就真要泡汤了。

  记者苦等一小时田亮只顾忙化妆

  田亮失踪的这段时间到底在干什么呢?原来田亮用了1小时化妆来维护形象。

  “我就是头发有点乱,别的还可以。”田亮对化妆师说,“我要动感十足的那种样子。”再往脸上扑粉的时候,田亮强调,“不要把我搞太靓了,是男人就要有男人味。”主办方提供了两套衣服备选,田亮搭来搭去始终不满意,最终加急送来两套衣服后,才确定以一身“黑白配”出场,“我喜欢黑白的搭配,正好符合我的性格。”田亮说。

  经历了一系列绯闻,田亮已不再是那个单纯的跳台王子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