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美国橄榄球明星达蒙著书立说 介绍婚姻与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8 新华网

  新华网4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红袜队中场主力球员约翰尼-达蒙(JOHNNY DAMON)现在不仅是赛场上的英雄,而且也是赛场之外的好汉。

  获得大碗赛冠军之后,达蒙显得格外活跃。最近达蒙推出了图书,介绍了职业橄榄球整个赛季的情况、关键性比赛、私人生活。其中,有好的经验,坏的教训,也有伟大之处。

  当然,书中介绍最多的还是他的婚礼、代托纳500汽车大赛、牙买加的度假以及达蒙与新娘的私生活。(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