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决定只是一瞬间 加盟鲁能就是要夺全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8: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乒乓国手孔令辉已签约山东鲁能俱乐部,本赛季将和刘国正、张勇、詹健代表山东鲁能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孔令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个消息。

  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厦门集训的孔令辉,他承认自己已经跟鲁能签约,并对记者讲述了加盟山东鲁能的前前后后。

  决定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记者:你加盟鲁能,在很多人看来太突然了,似乎没有一点征兆。但这个过程我想一定不是如此简单?

  孔令辉:决定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整个过程经历了很久。今年年初,三精决定不再搞乒乓球俱乐部了,在此期间,有很多俱乐部找我,希望我能加盟。但我一直在等待我省的俱乐部能“起死回生”,但俱乐部的资金问题出现困难,所以我选择了加盟鲁能。记者:球员流动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你加盟鲁能,在家乡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孔令辉:确实是这样。我的运动生涯没有几年了,如果总在不温不火的俱乐部呆着,对我的信心和状态都不利。

  加盟鲁能为冠军

  记者:最近两年,黑龙江三精队的成绩逐渐下滑,这是不是你选择鲁能的原因呢?

  孔令辉:我现在的状态和实力还可以,我想到一个更有冲击力的俱乐部,这样对我的信心和状态都有所帮助。加盟鲁能,还要感谢我的恩师尹霄,鲁能请我去,是想让我去帮助他们夺得冠军,我喜欢这种挑战和压力。

  记者:鲁能这几年的成绩一直在前三名徘徊,邀请你加盟,肯定是奔着冠军去的吧?

  孔令辉:山东鲁能俱乐部是目前国内乒超联赛最正规、运作最好的俱乐部,近几年的成绩一直在前几名。我和尹指导合作了十多年,非常默契,这也是我选择鲁能的主要原因。我加盟后,将和刘国正、张勇一起,在尹指导带领下,全力冲击冠军,我想我们具备这个实力。我也是奔着这个冠军去的。我最近的状态不错。(曹忠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