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拉钱难身价没法降 孔令辉为“钱”加盟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4: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奥运乒乓球冠军孔令辉今年将代表山东鲁能俱乐部参加全国乒超联赛,这是他的父亲兼教练、黑龙江乒乓球队总教练孔祥智昨天向记者透露的。据悉,孔令辉离开黑龙江队的原因之一,是为球队减轻经济负担。

  孔祥智告诉记者:“虽然小辉的离开让我一时难以接受,但无论站在哪个立场,我都支持他转会。”据孔爸爸介绍,黑龙江俱乐部与老东家三精的合作今年到期,对方至今没
有续约打算,如此再拖下去,必将分散备战世乒赛的孔令辉的精力,考虑到这些因素,省里决定放人。此外,孔令辉的离开,会给小队员腾出位置,更好地锻炼新人,“全运会和奥运会时,孔令辉还算黑龙江的人,人才并没有流失”。

  “还有一点,他加盟其他球队也会给我们俱乐部减轻不少经济压力。”孔祥智说:“我也是这两年才意识到的,像阎森这样的奥运冠军,江苏队并没有挽留,放他们在外面闯荡,让其他队伍帮他们养冠军,而自己只需要找来很少的钱培养后备力量。”孔爸爸给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原来孔令辉在队里时,收入按照乒协规定非常高,所以俱乐部向赞助商开价也很高,而今只要60万就够了,这一价码相对容易找到赞助商。

  不过,让孔氏父子尴尬的是,今年乒超联赛第一场,黑龙江队便将遭遇山东鲁能,昔日并肩战斗的父子兵却成了场上对手,“难受也得比赛呀”孔爸爸无奈地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