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北京落下帷幕 吉林省揣兜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经过了三天的激烈争夺,十运会短道速滑的比赛终于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下帷幕,吉林省获得了2金4银2铜的成绩。几枚奖牌分别为:李野获男子全能金牌、李佳军获500米金牌;男女接力共两枚银牌,男子500米的李蒿楠、女子500米的程晓磊分别获得一枚银牌;两个铜牌则为李野的男子500米和李佳军的全能项目。

  佳军的金牌被撞飞了

  男子5000米接力的争夺是本次比赛最为激烈的一个项目,当李佳军在最后一棒中领先黑龙江队两米时,所有人都认为这枚金牌肯定是吉林队的囊中之物,在最后一个弯道时,全力追赶的隋宝库从李佳军的身旁挤了过来并卡住李佳军的大腿根及臀部,李佳军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冲线的那一刹那摔倒在地,而黑龙江队的隋宝库趁机超过李佳军一个身位,获得冠军,男子5000米接力我省获银牌。

  据赛场所有人所见,隋宝库的动作非常明显,领先的李佳军也不可能自己摔倒,但是面对这样的判罚,吉林省体育局并没有做过多评论,据某领导透露,既然裁判已经有了自己的判罚结果,那么就一定要尊重裁判。

  李野夺得全能金牌

  十运会的冬季项目于昨天正式结束了两个项目的竞争,在哈尔滨的速度滑冰和北京进行的短道速滑中,我省仅拿到了两枚金牌,这与预计的金牌数目多少有些偏差。

  从奖牌的分布来看,男子项目还是占据了夺金的主要力量,虽然李佳军仅获得了一枚金牌,但是他在比赛中的作用却是无人替代的。另外,李野获得的这枚全能金牌也是意义非凡,在黑龙江队隋宝库崛起之后,李野用实力压倒了对手,使男子在该项目上最终没有给死对头黑龙江队翻身的机会。

  由大杨扬领军的黑龙江女队让我省女子项目几乎没有机会反超,本来在昨天下午的女子接力中,黑龙江队意外摔倒,但是,几名队员不仅迅速追赶上来,而且最终还赶超吉林队获得冠军,实力的差距简直无法相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