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单臂癌症患者要攀登珠峰 世界之巅举行飞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4月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一条胳臂的澳大利亚登山者和他的伙伴做了一个计划,如果他们下个月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他们将在世界之巅举行飞镖比赛。

  保罗-霍基和邓肯-吉赛尔属于一支20人的登山队。这支登山队4月4日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出发,准备沿着难以攀登的东北坡攀登珠穆朗玛峰。

  34岁的吉赛尔曾经在2001年登上了珠穆朗玛峰,在那次攀登活动中,澳大利亚人奥里奇身亡。

  霍基小时候患骨癌,失去了一个胳臂。霍基曾经在去年攀登3300米的高度。39岁的霍基表示,今年,他的训练更加刻苦,身体和健康情况良好。

  霍基和吉赛尔许下诺言,如果他们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话,他们将在世界最高峰举行一次投掷飞镖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