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职棒开始新赛季 揭幕战纽约洋基赢得豪门恩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38 新浪体育
美职棒开始新赛季揭幕战纽约洋基赢得豪门恩怨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2005赛季于4月3日揭开了帷幕。揭幕战在纽约洋基(New York Yankees)和波士顿红袜(Boston Red Sox)之间举行。这对对手的比赛是MLB最受人关注的,就象足球比赛中的AC米兰和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皇马,曼联和阿森纳。

  上赛季,在美联决赛中,波士顿红袜在0-3落后纽约洋基的情况下直落4局,反败为胜,并最终夺得了自1918年以来的第一个总冠军。本赛季,双方不同程度的调整了阵容;两队都只有一个目标——总冠军。

  本场比赛,纽约洋基的先发投手是本赛季刚加盟的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42岁的兰迪是5次最佳投手奖获得者,而且始终保持了极佳的状态,是纽约洋基转会期的最大收获。而波士顿红袜队的首席投手,科特-席林(Curt Schilling)由于伤势未愈,本场比赛未能上场。为红袜队先发的是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他曾为洋基效力过4个赛季。

  第二节的上半节,红袜队首席强棒大卫-欧提兹(David Ortiz)打出两垒安打,并凭杰-佩顿(Jay Payton)的安打先得一分。下半节,纽约洋基的威廉姆斯(Bernie Williams)的牺牲球将比分搬平。

  第三节,纽约洋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连得3分。之后,比赛就在纽约洋基的控制之中了。

  第六和第八节,纽约洋基得到两分和三分,其中第八节的得分,包括日本巨星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打出的2分本垒打。这场比赛,他共打出3分,表现优异。

  波士顿红袜在最后第九节扳回于事无补的1分。

  最后,纽约洋基以9:2的悬殊比分取得胜利。而波士顿红袜连续第5个赛季输掉了赛季揭幕战。两队将在4月5日和6日,再次在洋基体育场交锋两次。(李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