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德利伤病猛如虎 评价丁俊晖在主场令人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齐天、记者谢泽畅报道 在4月3日输给丁俊晖后,亨德利只是表示自己打得不好,36岁的苏格兰人显得那么磊落,就像他干净的球风。但很少有人知道,“台球皇帝”是带伤参加决赛的。

  亨德利是在下榻的丽都酒店健身房里锻炼时拉伤肌肉的。从抵达北京那一天起,亨德利就选择健身房里的划船器作为保持状态的良方。3月31号,亨德利5比1轻取雷恩-戴后,
也没有忘记到健身房比划两下,可能觉得战胜戴太过轻松,亨德利在划船器上多待了几分钟,当时他还没有什么感觉,但第二天起床后他就觉得不对劲了。

  肩部肌肉拉伤,对于极其需要肌肉平衡感的斯诺克运动来说是很要命的。“10点钟我去练球时,发现击球变得很痛苦。我想自己可能有麻烦了,但吃了几片止痛片后,症状有了一些缓解。”当天,肌肉似乎没有给亨德利造成什么麻烦,在对沃尔登的比赛中,亨德利5比0狂扫对手。对手除了看亨德利表演之后,能做的就是象征性地起来打几杆球而已。但别忘了亨德利已经是36岁的人了,足足比小丁大了一倍的他身体恢复起来可不像当年那么简单。2日的半决赛,他遭遇了实力比前几个对手强劲得多的麦克马努斯。在一场长达3小时40分钟的拉锯战后,亨德利近乎筋疲力尽。“这实在太艰苦了!我都想不起来哪次11局6胜制比赛能拖这么长。”这场比赛甚至让亨德利赢得了“马拉松选手”的名声,也让亨德利的肌肉饱受摧残。3日,带伤上阵的亨德利在面对丁俊晖时,状态难免会受到影响。

  尽管丢掉比赛,在评价丁俊晖,亨德利还是表示:“丁到了主场,真的让人恐怖!我从来没有说过他努力还不够。看了他的表现,你就知道他多有天赋,表现有多完美。他还需要建议吗?他只需要自己好好打就行了。我21岁就拿到世界冠军,他还有三年打破我的纪录。他一定能做到这一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