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球中心透露:刘鹏关注丁俊晖 总局将给予物质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虽然3日夺取中国公开赛冠军,但按照国际台联规定,由于小丁是外卡选手,因此无法获得中国公开赛的3万英镑冠军奖金。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透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对于小丁的表现非常关注,届时总局将给予小丁适当的物质鼓励。

  上个月常昊获得应氏杯冠军后,刘鹏局长在总局举行庆功会,并奖励了10万元人民
币。胡建国说:“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的表现,使全国观众对于台球这项运动的关注程度骤然升高,广大球迷的认可就是对丁俊晖最大的奖励。但这个冠军是中国人在这项英式传统运动中的重大突破,成色决不比刘翔的奥运冠军低。”

  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商的“星牌”老总甘连舫也表示,小丁是他的干儿子,也是“星牌”签约球员。甘连舫将在4日晚6点在大兴的温泉假日酒店为小丁举行“迟到的生日宴会”,并奖励5万美元。小丁的经纪人格雷先生称,他一定会向国际台联申请,给予小丁一定的补偿。

  格雷还说,小丁作为卫冕冠军,在下届中国公开赛将不存在争取外卡问题,而是直接作为1号种子选手入围正赛。另外,国际台联为了扩展中国市场,顶住了各种压力,为丁俊晖连续两届发放参加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下赛季,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虽然小丁不可能作为前16名入围各分站赛正赛,但可以直接参加预选赛。这对将要在英国发展的小丁,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