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夺冠后狂吃寿司水果 4日在京补办生日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邹邹北京报道 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国际台联在运动员下榻的丽都饭店搞了个隆重的酒会。由于球迷对丁俊晖的追捧实在太过疯狂,组委会不得不安排保安用专车将他一个人从比赛场送过去。这样,官员、记者和丁俊晖的父母只能随后赶到。在记者到达的时候,心情很好的丁俊晖向记者发感慨:“这可是这一周以来吃得最爽的一次了啊。没有压力情况下享受美食,真爽!”

  他现在已经养成习惯,直到比赛结束后才开始吃晚饭。昨天晚上,小晖吃得特别的多,也特别的香。“这寿司不错,我都吃了七八个,还饿着呢。其他吗,都还可以。平时很少喝红酒的,但今天还喝了些。难得给自己放松一次。”说这话的时候,他的桌上还堆着一个小山的食物,水果和寿司居多。

  由于比赛完全结束,非常放松的他甚至招呼起了记者:“也拿点东西吃啊,边吃边聊。这水果很精致。”就这样,记者完成了一个简短的采访。不过,采访过程经常被打断,无数的人要求合影,连做酒会的大师傅也不甘寂寞“秀”了一把。对于这一切,丁俊晖来者不惧……

  《劲体育》:现在心情完全平静了?

  丁俊晖:对,完完全全的平静。这一刻,我其实想了很多,比赛的,以前的,很多心情一起涌上来了。有点激动,有点想哭,还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觉。

  什么感觉呢?

  说不出来。我在赛前真没想过拿冠军了,直到进半决赛之后才开始认真考虑的。很奇怪,这种心思没对我的比赛产生压力,我反而很放松。

  你在比赛中的心理真的像铁人似的……

  其实我压力也很大的。只不过告诉自己,出杆的时候一定什么都不能想,就红球,就走位。

  亨德利就在旁边,也很放松,但你们两人表面上的一样放松,实质上却有不同内容吧?

  其实我很喜欢他的。最开始亨德利就是我的偶像,后面才变成奥沙利文了。他对待比赛的态度很好,你看看,输了还有说有笑,跟大家一起开心聊天。他心态真好,这就是冠军拿得多的人所表现出的气质。

  一次胜利代表不了什么的。

  对啊,一切向前看。我父亲刚才还跟我说,这个冠军不够分量。哈哈。

  这不是压力吧?

  也可以理解为动力。

  前一段时间比赛结束后你也出去吃饭,是不是心情完全不一样?

  那肯定啊。像那次到东直门吃饭,我点了很多,胃口也很好。但现在老惦记着明天的比赛。哪像现在,多轻松。

  对于自己的排名,你遗憾吗?

  我也是这两天才知道排名的事情。很遗憾,没能往上好好提升一下。但既然这样了,放开些,反正以后比赛还多啊。

  后面准备这么安排?

  不知道呢。明天我会补办一个生日宴会,就在北京。后面,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吧。反正下一次大型比赛要到7月了,是联盟杯的比赛,在欧洲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