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拿了冠军拿不了奖金 积分因外卡仅增加4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寂静北京报道 十八岁,从男孩到男人。丁俊晖过完自己18岁生日不到48小时就杆挑名将亨德利,在斯诺克这块欧美人的世袭领地里挖掘出了沉甸甸的金块,取得了华人球手的历史最佳战绩。

  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决赛让海淀体育馆成了3日晚北京城最受瞩目的地方。几十名黄牛在赛场外四处游荡,480元的门票楞是一分不让。甚至连记者证他们也试图用高价收购。

  在现场,在电视里,无数人目睹了奇迹的诞生。丁俊晖以9比5的总比分战胜7次世界冠军,前世界头号选手,现在排名世界第二的亨德利,夺得了自己首个世界台联职业排名赛的冠军。

  腼腆的丁俊晖如此高调地步入了他的成人世界。战胜偶像亨德利后,胜果点燃了无数中国台球迷的激情,可他自己,却依旧保持着淡定的微笑。他依旧可以冷静地分析胜利的原因,“我没有压力,比赛时心态很放松,而他(亨德利)可能是体力出现了问题。”

  一直在英国俱乐部比赛的丁俊晖通过这次比赛,也大大增强了自信心:“这场胜利对我今后在英国打球会有很大帮助,过去在英国压力比较大,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相信以后心态更好。”

  好事当然是接连不断。英文不过关的他,现在的经纪人却也一句汉语不会,让他在英国的生活多了不小的障碍。比赛期间,英国曼城队的中国球星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已经跟丁俊晖达成了初步意向,他将很可能成为丁的经纪人。

  由于持“外卡”参加本次比赛,丁俊晖中国赛的冠军头衔并不能获得4000分的积分,而只有400分,他62位的国际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同样由于外卡的原因,他也拿不到3万英镑的奖金,但是他更为失去增加积分的机会而遗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