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前NO.1进攻大失准心 丁俊晖步步为营再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十二局双方一反前几局的快速上手,较量起了防守的功力,丁俊晖延续了今天出色的防守状态,每杆防守都让亨德利击球非常别扭。

  丁俊晖率先长杆进攻,但是球碰在左侧底袋口没进,亨德利上手连续攻击黑球得分,拿下了16分。可是亨德利今晚进攻并不流畅,打红球不中。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吃两记蓝球并将右侧两颗散落的红球打进,12比16。虽然角度不好,丁俊晖仍然采取了强行进攻,将
底库两颗红球打散却没能得分;亨德利乘机冲击红球得手,并借打蓝球的机会将红球炸开,可是母球却沉进了底库,亨德利再次回到了防守。

  虽然亨德利的母球回位很好,但是丁俊晖毫不犹豫再次进攻,可红球却从袋口弹出,此时红球完全散开,亨德利得到了清台的大好机会。无奈亨德利状态实在不佳,得了6分之后很容易的打红球竟然失手,反而被丁俊晖上手,丁俊晖打出单杆14分将比分追成26比30。

  各自失误一次轻松得分良机之后,丁俊晖首先找到准心,轻轻将红球薄进右侧中袋,随即连吃粉球得手,单杆21分将比分反超为47比30。丁俊晖再接再厉,将所有的红球清完,已经提前取胜本局。最终丁俊晖将粉球打进,单杆53分,79比30再下一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