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里杯”围棋天元赛决战 首局卫冕者古力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53 每日商报

  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决赛第一局比赛4月2日在古镇同里进行。上届冠军古力七段执黑中盘战胜挑战者周鹤洋九段,以1∶0领先。

  本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分网络预选赛、预赛、本赛和决赛4个阶段,其中预赛和本赛均在北京举行。最终,周鹤洋九段力压群雄,成为第十九届围棋天元挑战者。本次决赛仍采用3番棋比赛规则。4月2日为首场赛,4日和5日是第二、第三场比赛。

  本次决赛是由中国棋院、《新民晚报》和同里镇人民政府主办,同里湖大饭店协办的。2000年,中国围棋天元战从第十四届起,首度冠名“同里杯”,至今已在同里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2003年,第七届中韩围棋天元战也在同里举行。同里走出体育与旅游相结合的路子,并使其相得益彰,这在体育界乃至全国已具盛名。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张文东、武力,吴江市副市长张锦宏、张克明和同里镇党委书记严品华、镇长曹雪娟等领导出席本届比赛的开幕式。

  整个赛事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和卫视台、江苏电视台和卫视台及苏州电视台、中国新闻网、天元网、新浪网以及《新民晚报》、《文汇报》、《中国旅游报》、《新华日报》等数十家知名媒体向全国播放、刊发。

  (每日商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