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大奖赛“霞婷”首演成功 贾童王峰揽双金入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4月2日电(记者周欣 贾文军)奥运会后第一次亮相,同是双人冠军的吴敏霞和李婷在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首次合作,在女子双人3米板上技压群芳;新人贾童和名将王峰成为两金“上将”。

  尽管配对时间不长,走下跳台的李婷还在第四个动作中出现一点小小的失误,吴敏霞与李婷还是实力超群,以314·70分获胜。另外一对中国选手方敏、侯媛媛以及美国选手
南·安德伍德/卡·克莱格分获银牌和铜牌。

  吴敏霞说:“发挥得还可以,但由于配合时间太短,不够默契,有待努力。”李婷遗憾地说:“可能还是经验不足,我有一个动作没跳好。”

  继1日赢得女子10米台单人桂冠后,15岁的新人贾童和队友陈妮以稳定漂亮的动作登上女台双人的冠军领奖台,她俩比第二名梁佩玲/赵沁心的分数高出近30分。澳大利亚选手劳·图尔基/切·纽伯里名列第三。

  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名将王峰和徐翔的竞争扣人心弦,本来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是第五个动作徐翔出现了小失误,而王峰获得了95·55的高分,两人的差距有15分。尽管最后一跳徐翔发挥出色,还是以不到9分的差距位居亚军。澳大利亚17岁的新人马·米特凯姆获得第三名。

  王峰在1日的双人比赛中也是与搭档何冲后来居上,在最后一跳击败徐翔/李世鑫组合。王峰说:“这是我在奥运会后的第一次比赛,开始时很紧张。今天徐翔发挥得非常好,给我很大的压力。赛前我的训练状态并不理想,没想到能发挥得这么好。”

  珠海大奖赛将于3日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奥运冠军胡佳和吴敏霞将捍卫他们的尊严。(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