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短道速滑比赛揭幕 黑龙江省已有四金入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一日电 (记者 王欢)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今天在首都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黑龙江、吉林、江苏等十三个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代表队的一百四十六名运动员将在三天的比赛中对六枚金牌展开争夺。

  本届赛事在九运会男女全能、接力四个项目的基础上,新增了男女五百米比赛,各项目将对前八名进行奖励。在男女接力的比赛中,黑龙江、吉林、解放军和江苏被列为种子
队。

  作为二00六年冬奥会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赛事,各代表队都尽遣精英,冬奥会冠军杨扬、世界冠军李佳军、王濛、付天余悉数参加,名将王春露也被特招回国参赛,已经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小杨阳也将代表吉林队上场。本次比赛还肩负着为国家队选拔新队员的特殊使命,预计将有男女各八名选手入围,为国家队注入新鲜血液。

  今天进行的一千五百米比赛只作为全能的积分项目,吉林省的李野和黑龙江省的王濛分别夺得男、女项目的第一名。

  由于杨扬在二00二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夺得女子五百米和一千米两枚金牌,按照奥运会成绩计入十运会奖牌的统计原则,她已经为黑龙江省提前拿到了四枚全运会短道速滑金牌。(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