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生日傅家俊"送礼" 艰苦中国德比"寿星"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39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八强战迎来“中国德比”,丁俊晖经过3个半小时的苦战,以5:2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闯进四强,为自己18岁的生日献上最好的一份大礼。

  第一局傅家俊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从容打出单杆67分,以81:1先得一局。第二局,傅家俊以一记精准的架杆打开局面,并一帆风顺地进入清台阶段,却因母球走位稍有偏差,没能打进最后一颗黑球,丁俊晖自然是毫不客气地领受了对手这份大礼,以64:63险胜,将比
分扳平。第三局同样在严密的防守下展开,关键时刻,傅家俊直接替丁俊晖把这颗红球送到袋口,由于再进此球台面分数已经不够,傅家俊只得缴械认输,2:1,丁俊晖领先。

  第四局,傅家俊在解丁俊晖做出的一记“斯诺克”时,把母球恰好停在中袋的红球正后方,对手吃下红球后台面分数已不够,傅家俊只好再度放弃,50:25,总比分3:1,局势对丁俊晖相当有利。第五局傅家俊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8分,而台面上还剩51分。两位选手互相做起了斯诺克,最终还是傅家俊搏得清台机会,107:26将比分扳至2:3。

  第六局丁俊晖单杆拿下57分后架杆失误,而傅家俊的防守并不到位,96:0,丁俊晖距离最后的胜利只剩一局。第七局傅家俊在吃进中袋粉球时打薄了,把机会让给了丁俊晖。此时台面的局势十分明朗,丁俊晖稳扎稳打,扫清随后一颗红球时,他已经为自己锁定了四强席位,最终的比分为75:42,丁俊晖刷新了自己在国际斯诺克排名赛上的最佳战绩。(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